肥猫Tessa

【Evanstan】天生一对 第一章

“你就不能管好你的屁股?别随便对着那个家伙晃!”

Chris没好气地吼道,他刚刚才和某个醉汉打了一架,脸上挂了彩,心情糟糕透顶,对面Sebastian茫然无措的神情更是为他暴涨的怒气浇了一把油。

都说揍人不揍脸,那个摸了Sebastian屁股的王八蛋倒尽挑他的脸揍,根本就是嫉妒他长得帅。

“我没有!你别乱说!”Sebastian本想向他道谢的,但Chris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居然口出恶言污蔑他。

“你还敢说没有?我都看见你冲他扭屁股了!”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Sebastian气得额角青筋暴起,牙齿咬得咔咔响,“你他妈再瞎说信不信我揍你?!”

他推开上来劝架的Toby,一把揪住了Chris的衣领,“我又没求你帮我,没有你我照样能把他揍得亲妈都不认识,是你自己爱多管闲事!”

“我多管闲事?”Chris怒极反笑,“对,我就不应该管你,他要摸你还是操|你都不关我的事,没准你喜欢得不得了。”

话音一落,Sebastian直接挥出了拳头。

酒吧里原本散开的人群又重新聚集起来,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在围观中打得不可开交,谁也没搞明白他们怎么就打起来了,只有旁听了后半段的Toby Hemingway捂着脸心情复杂。

等Chris的好友闻讯赶来帮Toby拉开俩人已经是十分钟后了,两个人都伤的不轻,其中Chris伤上加伤,尤为严重。

 

>>>


两位甜心在酒吧拳脚相向的热闻很快在第二天传遍了全校,说什么的都有,当中最会广传的版本是Chris Evans与Sebastian Stan互为情敌,为了某个不知名的女孩撕破嘴脸,纯属瞎编乱造,奈何迎合了大众口味,深得人心。

不管怎么说,Sebastian和Chris之间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来了,这一结就长达半年,走在路上遇到都会互相竖中指的那种。

“我真是倒了大霉才会和Chris Evans去了同一间酒吧。”Sebastian事后总结。

他认识Chris Evans,Chris Evans也认识他,但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熟人,只在社团联谊时见过几面,Chris Evans还老是勾走他看上的妞。这里不是指他和Sebastian抢人,他只是坐在那里,讲几个幽默风趣的笑话,轻易就掳走了女孩们的心。

而Sebastian表现得则过于紧张和害羞了,他甚至会在附和别人的黄段子时脸红。

于是他放弃社团联谊,改为去酒吧撒欢寻乐,结果连这个也被Chris Evans搅黄了。

天天对付Chris就够劳力伤神,最近Sebastian又无端多出一个意料外的烦恼。

说起来也是他自作虐不可活,上星期逃课翻窗偏偏被班级辅导员抓了个现行。虽说没收到任何处分,但从那之后就被担任辅导员的老先生缠上了,对付尤其爱在Sebastian秘密歇脚的钟楼出没,今天依旧如此。

在Walker盯着他看了将近十分钟后,Sebastian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他翻了个白眼,收起手机,兀地停下脚步,“Professor Walker,您是不是有话想说?”拜托给个痛快,别再折磨他了好吗?难得周末放松一回,Sebastian想一个人呆着,打打游戏,聊聊天泡泡妞,或者安静地思考一下未来人生。

“什么?”老先生一脸不解。

“我说,您是不是有话要说?”Sebastian好脾气地重复了一遍,“要是校方不允许学生在钟楼随意出入,您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保证下次换个地方。”

Walker这下总算有点反应了,“没有的事,Sebastian,这里欢迎任何学生。”

Sebastian扯扯嘴角,烦躁地抓了把额前的碎发,“我得走了。”

“为什么?你有事要忙?”

他不忙,他只是不想再和Walker待在一起了。

“我要回去写报告。”

“噢,好吧。”Walker点头,按着Sebastian的肩头捏了捏,“那么再见,Sebastian。”


>>>


搞什么鬼。

Walker无缘无故老这么缠着他,究竟想干嘛。

不就是逃课吗?想扣他学分就尽管扣啊,这样变相对他进行精神摧残算什么。

Sebastian以最快的速度奔回校舍,一打开门,Toby Hemingway那颗顶着惹眼金发的脑袋就跃入了视野内。

Sebastian喘着粗气,见好友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再联想自己悲惨的处境,没忍住火气,瞎吼了一通泄愤。

这一嗓门出来,直吓得Toby浑身一颤,握笔的手跟着抖了三抖,眨眼间纸上便多了一道歪歪扭扭的划痕。Toby举起手中的报告哀嚎出声,欲哭无泪地看向Sebastian,“Seb,看看你干的好事,我的报告又要重写了!”

“我他妈受够了!”Sebastian没理会他的控诉。

“怎么回事?”Toby把手上作废的纸张揉成一团,扔掉手中的钢笔站了起来。

“发生什么了,Seb?”从Sebastian进来后就保持沉默的Chace也开口询问,气昏了头的Sebastian才发现旁边还有个Chace Crawford,Chace蹙眉看向Sebastian,问道:“Evans又找你麻烦了?”

“是Walker。”Sebastian稍微平复好心情后坦白,“我上星期逃课被他撞见了。”

“什么!”Toby惊呼,“操!你他妈也太背了吧!”

“他扣你学分了?”Chace紧张地问,“完了,你被他扣了多少?”

“没有,他没扣我学分。”

房间里短暂安静了几秒,然后Toby和Chace更激动了。

“不可能!他怎么会不扣你学分!”

“我他妈上课睡个觉他都让我写了份三千字的检讨!”Toby恨恨道。

Sebastian咂嘴:“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什么也没做。”

他简单把最近在钟楼发生的事讲了一遍。

“所以……你们一起散了几次步?就这样?”两位好友表情突然怪异起来。

“就这样。”

“Seb,该不会……”Chace一字一顿道,“他该不会对你有什么想法吧。”旁边的Toby立刻附和:“我就觉得他有点变态!你见过哪个教授像他那么神经质的吗?我们不是小学一年级,他干嘛管我们这么多!”

好友的话如一击猛雷猛地袭中了Sebastian,他张大嘴巴,眼睛也瞪大了。

“不会吧,怎么可能……虽然他的表现是奇怪了点,但也不代表他就……”Sebastian讲不下去了,他想着Walker有意无意的身体接触,刷地白了脸,“见鬼!”

“冷静,Seb,也许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Chace柔声安慰。

“万一是真的呢,万一他真的对Seb的屁股有想法呢?”Toby反问,“万一他对Seb下手了呢?”

“够了,Toby!”眼见Sebastian被吓得脸色发白,Chace警告着踢了Toby小腿一记,Toby立马闭上嘴。

“我该怎么办?”

“没关系,Seb,他要是敢动你,你就使劲揍他。”

“对,大不了多修几门课,把扣掉的学分补回来。”Chace难得对Toby的观点表示赞同。

可直到两个星期过去,David Walker都没再现身。

 

>>>


Sebastian打着哈欠进到学校食堂,向两位好友无精打采地道了声好,接过Chace帮忙打的早餐。

他近期的睡眠质量严重下降,全怪该死的Walker。

Chace和Toby对望一眼,出于安慰,伸手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开心点,Seb,也许真是我们猜错了。”

“没错,你要往好的方面想。”Toby嘿嘿笑,“或许那个混球转移目标,去骚扰别的什么人了,没人可以威胁你屁股的贞操。”

“去你的,Toby!”

Sebastian用力打了Toby胳膊一拳,在Toby的大笑声中板着脸对Chace说:“要是Toby继续表现得像个混蛋,我会揍他的。就算你为他求情也没用,Chace。”

Chace耸了耸肩,没说什么。

Sebastian就是在这时感应到了那股让人不适的视线。他抬头环视食堂大厅,没一会儿便和某双蓝色的眼睛对了个正着。

是Chris Evans,他正坐在前几排餐桌那,挑衅般扬着眉毛,朝Sebastian露出了嘲讽的微笑。

“混蛋Chris。”Sebastian低声咒骂,狠狠地剐了他一眼。

“别管他,Seb。”Chace说,“没必要和他一般见识。”

Sebastian收回目光,打算好好解决自己的早餐,但Chris好像存心跟他过不去。他吹了声口哨,冲Sebastian高声道:“怎么了,Sebastian,没睡好吗?昨晚忙着去干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Sebastian立马拍着桌子站起身,在其他人的哄笑声中气得浑身发抖,“我做什么不关你的事!管好你自己!别来烦我!”

“我只是问出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Chris嗤笑,“谁都不希望看到我们的夜店小王子因为纵欲过度躺进医院。”

Sebastian握紧拳头,怒吼着想冲过去打人,Toby连忙架住他,“停手,Seb!他在故意激怒你!”他劝道,“现在打起来对我们没好处,要干架也得找没人的地方啊!”

“这就对了,Hemingway。”Chris说,“看好你们脾气暴躁的小王子,别让他到处乱咬人。”

食堂大厅随即又爆出一阵哄笑。

Chace加入Toby帮忙劝住Sebastian,“大家都知道Seb最讨厌的人是谁,所以你只需要担心你自己就好。”

见Chris的脸色逐渐变得阴沉,Chace推开椅子,拽着Sebastian扬长而去。

Chris冷眼扫了圈周围窃窃私语的人群,霍地站起身。

“别冲动,Chris。”Scarlett气定神闲地咬了口吐司。

“我没有,Scarlett。”他不悦的说。

“那就坐下来好好把早餐吃完。”

Chris看向Anthony Mackie,后者也用眼神示意他坐回去。

走廊的另一边,Sebastian还在怒火难平的碎碎念。

“为什么Chris Evans就是要和我过不去!?”他举起拳头在空气中挥了挥,“总有一天我会忍不住亲手剁了他!”

“Seb,根据法律法规,杀人是要进监狱的。”Chace说。

“再说一次,你要往好的方面想,Seb。”Toby痞笑,伸手去揽Sebastian的脖子,“怎么说他对你也算是情有独钟。”

Sebastian抖落周身冒起的鸡皮疙瘩,甩开Toby,“这一点也不好笑,Toby。”他眼珠子转了转,说:“也许你可以去体验一下,或许你会爱上那种感觉。”

“住嘴吧,你们。”Chace打断俩人幼稚的拌嘴,扶着发疼的额角叹了口气。


>>>

之前发过的脑洞,重新修改决定发上来了,预定十章内完结。

喜欢看两个年轻人谈恋爱,所以这次又是校园AU...emmmm...

文中的两个甜心请参考以下照片(是灵感源泉了):





真配。

标签: evanstan
评论(54)
热度(9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