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题目是妈的智障 END (´_ゝ`)

和姬友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说起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万一主角是个beta的设定什么什么的,觉得好好玩,手痒控制不住就。。。

ABO设定,beta包,装作beta靠近包子的alpha桃

生米已煮成熟饭请放心食用

没写过ABO,大概有BUG?打着ABO的旗号,然而一点儿也不污(好不习惯

原本想写成一个系列,可是挖坑填起来有点麻烦,于是就这样了


>>>>>>>


Sebastian发誓他起初只是想好好享受一杯热乎乎的可可。他累死累活工作了一天,公司里的omega不是因为发情期请假来不了,就是因为快生了而休产假,而alpha们为了陪伴自己的心肝宝贝,早退的早退,有的更过分,干脆还不来上班了。这可苦了Sebastian,工作量涨了几倍不止,加班加到内分泌失调,公司却不给加工资。


他迟早要向法院提起诉讼,告发公司制度对beta的不公平对待。就算他不会受omega发情期和alpha信息素的干扰,可以正常的上班工作,也不代表公司就可以无耻的压榨他。


妈的,beta很普通又怎么了,beta也是有人权的好不好!


他不过是想买杯可可犒劳犒劳自己,降降火气,只需要走多几步,拐个弯,Sebastian就可以回到家了,偏偏这么几分钟的时间也能让他碰上这么一个破事。


有个omega在路上发情了。


Sebastian远远就嗅到了那股甜腻的气味,路边几个受omega信息素影响的alpha扭打成一团,争先恐后地想扑倒发情的omega。这种事件几乎每天都会上演,Sebastian早已见怪不怪,用不了多久警察就会来抓走闹事的alpha,将陷入发情期的omega护送到安全的地方。他翻了个白眼,打算绕开硝烟弥漫的战场多走些远路回家,举起手中的可可刚要喝上一口,身后突然窜出一位不速之客,狠狠撞了他一把,Sebastian眼睁睁看着自己那杯可可从手心里滑落,砸到水泥地上,啪地全洒了。


他愣了三秒,哀嚎,恶狠狠地瞪向刚刚撞了他的那位alpha,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为omega红了眼的alpha面前揪住他的衣领怒骂:“他妈的一群智障!现在是21世纪!强行标记发情的omega是犯法的知不知道!?打你妈的架啊打!你他妈给老子道歉!赔钱!”


被omega香甜的信息素迷得七荤八素的alpha自然听不进去,只把Sebastian当成了又一位想抢占omega的敌人,抡起拳头二话不说先揍了他一拳。“操!”Sebastian稳住身形,吐掉嘴里的血,“你敢打我?!”他怒极反笑,气呼呼地磨拳擦脚活动起筋骨,“想打架啊,来啊,你他妈待会别哭着喊妈妈!”


Sebastian绝对不是在虚张声势,之所以说出这么一番豪言壮语当然是因为他有信心把这个讨厌鬼揍得鼻青脸肿。他自认不比alpha们差多少,除了性征Sebastian几乎拥有所有alpha们该具备的优点,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去健身房强身健体,练过拳击,练过散打,要想赢过一个失去判断能力,晕头晕脑的alpha简直易如反掌。


他差点踢爆alpha的蛋,如果不是刑警及时出现拉开他们。Chris接到电话去警署赎他出来,边恨铁不成钢地训斥Sebastian行事冲动边心疼的吹他擦破皮的脸颊。


“路见不平对发情的可怜omega拔刀相助?亏你想得出来。”


“是他先揍我的!”Sebastian辩解,“我揍回去天经地义!”


“好好,你说了算。”Chris无奈地耸耸肩,貌似心情不错,咧着嘴笑嘻嘻的。Sebastian白了他一眼,“你笑什么?好恶心。”


“我在想,你真可爱,宝贝儿。我能想象出你打架的场面,那一定很精彩。”Chris啧啧称赞,“接到你的求助电话很高兴,Sebby,你终于要答应搬来跟我一起住了吗?”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Sebastian揉揉酸痛的肩膀,“你他妈骗我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他从鼻头哼出一口气,不管陷入自我陶醉的alpha自顾自掉头走人。


“我承认是我不好,但我不是有意要隐瞒alpha的事实。”Chris追上他,“你不肯接受alpha,我有什么办法。”


敢情这个混蛋装成beta欺骗他的感情还有理了?Sebastian长这么大还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骗了我,Chris!”Sebastian嘶声道,他忘不了那晚滚上床时Chris全力爆发的alpha信息素,男人在他体内成结,咬他的腺体,标记他,强势得不容反抗,我行我素俨然alpha的一贯作风。


直到上了床才发现对象是个alpha的傻子全天下大概只有他一个了。


Chris牵拉下嘴角,“可是我爱你,Sebby。我是alpha还是beta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当然重要。”Sebastian冷笑,“看见警察局里那些被抓的alpha了吗?说不定哪天进去的就是你了。”


呵呵,愚蠢的alpha,一遇上发情的omega估计连自己爸妈是谁都忘了个一干二净。Sebastian可不希望将来被戴绿帽。


“那是他们,你要对我多点信心。”Chris挤眉弄眼的说,“我的枪只瞄准你的靶心射,宝贝儿。”


妈的,这个不要脸的变态。


Sebastian羞愤地推开他凑过来的脸,红着脸怒斥:“滚开!”


“好好,我的错,Sebby。”Chris扯住他的臂弯道歉,“要不这样,你想什么时候搬过来都行,我不催你了,但你今天能不能先来我家住一晚,小Grumpy很想你。”末了又补上句:“我也很想你。”


Sebastian看向表情可怜兮兮的alpha,男人那双蓝眼睛汪洋似得仿佛闪着粼粼水光,倒显得Sebastian像个不近人情的混球了。而他明知道这人是装出来的,却依旧忍不住心软。


他清清嗓子,嘴硬道:“先说好,我是去看Grumpy的,你少自作多情。”


Chris眼前一亮,忙不迭点头附和,“好好好,你喜欢做什么都行,我没意见。”


开玩笑,进了alpha的家门岂止只是看看暹罗猫这么简单。


后来他们轰轰烈烈地了个爽  一起在床上滚作了一团。


和好。


同居。


结婚。


造娃娃。


从此一家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1.Grumpy是个摆臭脸的暹罗猫,就是grumpy cat,起名字太麻烦于是直接用了学名,桃包养的大概长这样

↓ ↓ ↓ ↓ ↓


2.包子看到打架的alpha们时表情大概是这样的

↓ ↓ ↓



>>>







标签: evanstan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