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没名字(咦

小甜饼,一发完


>>>>>


“Chris,我说……以后发我照片上Twitter前,你能不能先给我看一眼?”


深呼吸几口压抑火气,Sebastian狠狠将手机砸到爱侣面前,指着界面显示的画面磨牙,“这他妈是什么玩意儿?”


“怎么了?”Chris不解,咬了口土司,低头去看手机,“噢,这个。”他盯着照片咧嘴笑,“你这张真是可爱极了,Babe。”


Sebastian闻言两眼一翻。


Excuse me?


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冷的笑话!


趁他睡着无耻地偷拍就算了,居然还敢把他拍得这么丑。妈的,照片里这哈喇子流了半边脸的人Sebastian才不承认是他本人。


“你喜欢吗?我手上还有其他的,你要不要看看?”Chris两眼亮晶晶的,放下咬到一半的土司兴冲冲地去掏裤袋里的手机,“Scott也很喜欢,他还问我要了照片。”


“什、什么?”


老天,这不是真的。


“你给他了?”Sebastian嘴唇发颤,他点进Chris的手机相册一张张浏览,越看越觉得眼前一片黑暗,无法呼吸。


“是啊。”丝毫没察觉出什么异常的Chris乐呵呵的点头。


生平第一次,Sebastian想下狠手将某个人暴揍一顿,打到他爹妈都认不出来的那种。他瞪着Chris春风灿烂的笑脸,气得脸色发红,恨不得抄起桌前的早餐盖到那张英俊的脸上,或者干脆掀翻隔着俩人的桌子和男人大干一架。


不看不知道,看完后的Sebastian,心情只能用两个字来概括,那就是:惊悚。


你能想象吗?这人给他拍的每一张照片,竟然无一例外,全他妈,丑爆了。


要不是俩人交往已久,Chris Evans确确实实多次向他表明过爱意,Sebastian都要怀疑对方是不是跟他结有什么深仇大恨,想通过照片给他难堪。


相册里不是他张大嘴打哈欠的抓拍,就是他笑得前仰后翻的残影,有些甚至连脸都看不清,只看得见两排明晃晃的大白牙。


最令人发指的一张,他竟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连Sebastian自己都不知道。


看来Chris的直男审美不仅体现在穿衣打扮上,同时还涵盖了他的拍摄技术。


“听好了,Chris。”忍住想把手机砸烂的冲动,Sebastian皮笑肉不笑地弯了弯嘴角,“今天之内,给我把所有照片删了,只要是你拍的,包括Twitter的,全部。”


“为什么!”Chris激动地怪叫,“我才不……”


后面的话Chris没来得及讲完,Sebastian沉下脸,举起手一巴掌直接拍到了桌子上,用力之大,导致盘子都被带得凌空腾起了几秒。


“删掉。”他看着对桌目瞪口呆的Chris冷笑,“不然别想着这辈子我会再吸你的老二,混球。”

 

>>>>>

 

“哇哦,这威胁可真够劲爆的。”Scarlett拍手鼓掌,挑眉笑了笑,丝毫不同情好友的遭遇,“他没说要掰断你的小兄弟已经很不错了,Chris。”


有她这么安慰人的吗?


“别这样,Scarlett,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Chris牵拉下眉毛,无精打采地叹了口气。


“能有什么办法,删掉啊。”


“怎么能随便删掉!”别的就不说了,那些照片可全都是他辛辛苦苦拍下来的,每一张都是他的心血,更重要的是:“每一张都好可爱,我舍不得删!”


Chris捏着手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你认真的?”Scarlett停下拨弄头发的动作。


“难道你以为我跟你讲这么久是在开玩笑吗?”Chris皱皱眉头,边说边点开相册给Scarlett看Sebastian的照片,“你看看,我怎么下得了手删掉它们,这不是在犯罪吗!”


“……”


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半秒左右的Scarlett面无表情地总结:“撤回前言,你得庆幸Sebastian没向你提出分手,Chris。”她拿起自己的手机,随便找了张举到Chris眼前,是Sebastian平日上传到Twitter的自拍,“看见没?”Scarlett啧啧摇头,“怎么看你那都是诽谤吧。”


好端端一个男神,硬是被Chris拍成了一个智障。


“有这么夸张吗?”Chris撇嘴,看看Scarlett的照片又看了看自己拍的,“我拍的也不差啊,不觉得这样的Sebby更可爱吗?”他指指照片里拿着美国队长仿真盾牌,笑得傻里傻气的Sebastian,再次感叹,“他真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儿。”


“不觉得,我看更像个傻子。”Scarlett继续无情驳回,气定神闲的喝了口咖啡才又说:“我记得你摄影技术没这么差,看看你那像宫殿一样的家。另外,你还是个导演,并且做得很棒。”她调侃,“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爱情能够蒙蔽人的双眼?这么看来的确如此啊,Evans先生。”


原本听到第一句话时还想反驳的Chris,听到最后,倒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头。


“我知道在你眼里Sebastian怎么看都很完美,但你再不拍点能拿出手的照片,上帝也帮不了你。”Scarlett说。


“好吧,我知道了。”Chris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说完不忘补上句:“不过这些照片我是一张也不会删的。”


Scarlett耸肩,“关于这个,你得去跟Sebastian说,毕竟他才是那个以此威胁你下半身性福的人。”

 

>>>>>

 

“停下,别再用你的摄像头对着我了,Chris。”Sebastian气呼呼地扔开手里的杂志,瞪着扶梯处手捧相机的Chris。


拜弟弟Scott所赐,身边的朋友们差不多人手一份他的丑照,最近的聚会Sebastian更是没少因此被取笑,有些损友甚至还丧心病狂地拿他的丑照当手机屏保。


“你这张照片能让我保持好心情笑一整天,Seb。”当时好友Chace是这么说的,他捂着肚子,笑得眼角泪花闪烁,而Sebastian,内心却几乎是崩溃的。


最后的最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他才终于说服他们删掉了照片,虽然聚会的费用全算在了他头上,但能抹掉人生中莫须有的污点,Sebastian觉得已经够值了。


他交叉双臂,问:“照片你删了没有?”


Chris放下手里的相机,心虚地看向墙上挂着的画,没应声。


“操,你没删!”Sebastian爆了句粗话,顺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砸他,“我就知道,你个混球!”


Chris侧身避开Sebastian的攻击,满脸委屈,“每一张都是我的宝贝,我怎么舍得删掉。”


“你眼睛有什么毛病?丑成那样你自己不会看吗?”Sebastian脸上红了红,又羞又恼,Chris听后却不乐意了,“一点儿也不丑!”他大声说,表情认真,看着Sebastian的眼神里混合着蜜糖与火般炙热的烈焰,“在我看来,每一张的你都很完美,Sebby。”


如果你觉得Sebastian会为这番发言深受感动,不再计较Chris是否会删掉那些照片,进而跟他来一发爱的床上运动什么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感动归感动,他又不是恋爱中丢了智商的怀春少女,区区几句赞美就想打发他?不好意思,他没那么好糊弄。


“噢。”Sebastian淡定地抬起两只脚放到茶几上,不耐烦地抠抠耳朵,“所以你究竟什么时候给我删掉它们?”


Chris欲哭无泪。


Scarlett,这反应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聊天软件的提示音叮叮咚咚响起来,而且连续好几下。Sebastian瞥了眼弹出来的对话框,收回脚,改而伸手去捞茶几上的手机。


“我操,你看到Chris新发的Twitter了吗Seb!我快要替你留下感动的泪水了,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什么玩意儿?


Sebastian盯着Chace给他发的消息,又抬眼去瞅脸色悲痛的Chris,带着点困惑点开了Twitter的图标,进到Chris的主页。


男人约二十分钟左右前发布了条新动态,一句话,一张图。照片里的Sebastian盘腿坐在沙发上,杂志随意摊开在身前,他低垂着头,嘴角噙着抹淡淡的笑容。额际垂落的那撮发丝使他看着俏皮又帅气,窗外刺眼的日光在Sebastian四周铺散开来,看起来朦胧又虚幻。


“你什么时候拍的,Chris?”Sebastian瞪大眼,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他举高手机,像个孩子似的笑逐颜开,“想不到你挺不赖的嘛。”


“你喜欢就好,Sebby。”Chris忍不住也跟着他笑。


Sebastian冷哼一声,耳根却悄悄红了。


这人讨人厌的时候让人恨不得揍死他,腻歪起来又没完没了的,肉麻得可以。


“好吧,这次的事就算了,Chris。”


Chris眼前一亮,心里噼里啪啦放起了朵朵烟花,“真的?”


“假的。”Sebastian勾起嘴角,笑得痞气十足,他看着对面神情呆愣的Chris宣布:“删掉。还有,别想着偷偷备份,否则我捏爆你的蛋。”完了,Sebastian重新拿起杂志,气定神闲的翻阅到先前的页数。


Scarlett,这走向完全偏了啊。


Chris捂住裤裆,顿时感觉下体凉嗖嗖的,面露苦楚,殊不知Sebastian藏在杂志后的脸早已憋笑憋得满脸通红,他偷偷打开手机摄像头,对准Chris按下了快门。

 

“我的天呐,Chace,这太他妈有趣了,你们快来看看Chris这张脸!”


Sebastian捂住嘴偷笑,将照片发送到群聊里。


“给你们免费提供手机屏保,不用谢。”


END

 

炸个尸,证明我还在,也没弃坑

《盲》这周末会更新,如果有人还记得的话(叹气



标签: evanstan
评论(27)
热度(5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