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True or False 03

关于初吻,初夜,初恋,又酸又狗血的恋爱故事

☞   01   02

>>>>>>>

Sebastian赶在男人醒来前偷偷溜出了酒店,他头疼,喉咙疼,屁股更疼。手忙脚乱下还错穿了男人的西服外套,有些大,勉强能穿,不碍事。

 

他点燃手指夹着的香烟,烟雾缭绕,边回想男人说的那句我爱你。

 

Chris Evans抱着他,吻他,进入他,对他说爱。

 

他嗓音低沉,额角鼻尖全是汗,眼睛的颜色比记忆中的还要蓝上几分。他将脸埋到Sebastian的颈肩处,Sebastian能感觉到那处肌肤湿了一片,带着灼人的温热。

 

别傻了。Sebastian甩甩头。那只是Chris Evans的汗水在作怪。

 

他们做爱了,大汗淋漓,理所当然只是汗。

 

“我找了你这么久。”Chris几乎折断他的腰,他手劲大得过分,Sebastian穿衣服时还看到了腰窝上面青紫的手印,“接下来你还想躲到哪里去?”男人将所有压抑的怒火与不甘全通过性爱传递给了Sebastian,也许还有别的什么东西,Sebastian说不清楚,他一向不够精明,更猜不透Chris Evans那颗聪颖的脑袋在想些什么。以前就想不明白的东西,到了现在也依旧不会想得明白。

 

Sebastian止不住咳嗽,他扔掉手上燃到一半的香烟,用脚底踩灭。也许是咳得太用力了,这下不单是喉咙,连胸口也有点隐隐作痛起来。

 

他掏出手机,给Anthony打电话。

 

那位黑人哥们儿估计还没睡醒,说话带着浓重的鼻音。天没亮,他当然没睡醒。

 

“Seb,你他妈不睡觉打电话给我干嘛?”

 

“你他妈还有脸说。”Sebastian回他,“只顾着自己快活连兄弟的死活都不管了?你他妈怎么没给我叫辆计程车送我回家?”

 

听他这么说,Anthony立刻在电话的另一头喊了句冤枉。

 

“我那个朋友,今晚和你们见面的那个,Chris Evans,记得吗?他跟我们说会送你回家。”他向Sebastian解释,完了又开始自言自语:“等等......操,难道他没送你回家?他随手把你扔大马路上就走了?妈的,我就知道不能相信Chris那个混球,我明天......”

 

“你是怎么认识他的?”Sebastian出言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什么?”

 

“Chris Evans。”Sebastian问,“你跟他是怎么认识的?为什么他会来参加我们的聚会?”

 

“怎么了?”Anthony显然被他一连串的问题惊到了,“他真的把你扔到马路上走了?”

 

“就只是......先告诉我好吗,Anthony。”Sebastian放软语气,“我想知道。”

 

“好吧。”电话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紧接着便是房门关阖的咔哒声,Anthony貌似从房间转移到了走廊。

 

他跟Sebastian讲和Chris Evans在健身房的初识,讲他们是怎么成为了好哥们,包括男人来参加聚会纯粹是为了结交多些朋友打发闲暇时间。

 

“Chris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把你扔到马路上不管绝对是误会,可能他逗你玩呢,Seb,我保证他没有任何恶意,明天我就让他跟你道歉。”

 

“他没把我扔马路上不管。”实际上,他还带你兄弟去开了房,并且遵守约定好好‘照顾’了他一番。没等Anthony再说什么,Sebastian挂断电话,随口补了句晚安。

 

放眼望去,整条街就只有路边的夜灯是亮着的,许多小飞蛾盘旋在灯管下方,扑闪翅膀的动静惹人烦得很。Sebastian抽完了烟盒里剩下的最后两根香烟,这才打着哈欠,动身往回家的方向走。他姿势别扭,走一段路还得停下来歇一会儿,好在现在半夜三更的,黑灯瞎火,也没什么人会看见。

 

那混蛋果真是一点儿情面也没留。Sebastian恨恨的想。他不年轻了,虽然做的时候痛归痛,该爽的也爽到了,可他经不起过后遭的罪。

 

估摸着得花上几天才能恢复状态,Sebastian心里就忍不住来气,后悔走前没顺便把Chris的衣服给扔了,或者往他脸上吐口口水什么的。

 

换作以前,Sebastian保准会这么干。

 

你还想躲到哪里去?

 

Chris问他:接下来你还想躲到哪里去?

 

他能躲到哪里去呢。

 

Sebastian想告诉Chris Evans他不打算再做什么多余的事情。他不是永远十八二十,有耗不尽的旺盛精力,能够四处闯荡,浪迹天涯。他已经三十二岁了,累了,跑不动了,早厌倦了你追我赶的游戏。

 

还躲什么呢。反正早晚都会被找到。

 

倒不如直接拼个你死我活来得痛快,你说是吧。

 

>>>

越写越放飞,什么时候才是头(陷入沉思

希望十章内能完结

标签: evanstan
评论(4)
热度(327)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