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True or False 06

又酸又狗血的恋爱故事

☞   01   02   03   04   05

 

>>>>>>>

“老天,你是白痴吗?挨打也不知道挡一下?”扔掉染血的棉球,Scott看着眼前从回来后就表现得萎靡不振的兄长,打开医药箱帮他上药,“要不要照照镜子,Chris?你离破相不远了。”

 

“我没心情开玩笑,Scott。”Chris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他别开脸,拒绝让Scott往他脸上贴创可贴,那玩意儿看起来蠢极了,“你什么时候回去?”

 

“怎么了?嫌我碍事,想赶我走啊?”随手将创可贴揉成小团,Scott关好医药箱的盖子,掀起眼皮剐了Chris一眼,“你丢人现眼的鬼样长这么大我又没少见,你怕什么?”

 

“不是这个问题。”

 

“那是什么?”Scott挑眉,“你要带他回来过夜?”

 

“我说了没心情和你开玩笑,Scott。”Chris沉下脸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别给我装傻。”他烦躁的用指节敲打起沙发扶手,“我三十四岁了,能照顾好自己,你可以回去告诉他们,我很好,不需要我的弟弟24小时看着我,照顾我的生活起居。”

 

作为这番话的回应,Scott拿过茶几上还未扔掉的棉球,直接扔到了Chris的西装裤上。

 

“这就是你说的能照顾好自己?”他反问,既然对方选择把话挑明了讲,那他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你他妈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你以为我想来?妈妈担心你,Chris,你回去看看会死吗?那是你亲妈,不是你仇人,你就这么不想看到她?”

 

Chris转头瞥向壁柜摆放的相框,摇了摇头,许久才又说道:“我没脸回去见她。”

 

Scott一听,霎时来了火气,“你他妈有病呢吧?出柜的又不止你一个,我也一样啊。”

 

“你不一样。”这怎么能一样,他是兄长,Chris Evans是家里的长子,他本该承担属于他的那份责任,但他没有,他令所有人都失望了。

 

像忽然失足跌落进去的某种怪圈,里面的人兜兜转转,除了靠自己走出来没人能帮得上忙。

 

“不管你信不信,Chris。”Scott叹息,“在她眼里,我们俩没有什么不一样。”

 

>>>>>

 

医药水浓烈的酒精味渗入鼻间,脸上的伤口火辣辣的,很疼,大概是抹了药的缘故,略微带点麻痒。Chris看着茶几上的医药箱出神,四周很安静,只能听见窗外飞机轰隆飞过空中的声音。Scott早就离开了,他带走了属于他的全部行李,省了打招呼的功夫,走得干净又利落。

 

他们怎么能一样呢。

 

Chris Evans没有Scott Evans的勇敢无畏,没有Scott Evans活的一半那么潇洒,他的不干不脆导致了Sebastian Stan的离去。

 

Chris回纽约找过他,可Sebastian已经不会在原地等着他开窍再追上来了,他切断了联系,搬了家,Chris根本找不到他。

 

他费尽心思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让他把人给找着,甚至还破天荒的抱了他。除了笑起来时眼角多出的几摄皱纹,Sebastian依然是Chris认识的那个Sebastian Stan。做爱时会化身小野兽般张牙舞爪,会骂脏话,会下嘴咬人。Chris抱紧怀里失而复得的男人,下足了狠劲用力干他,直|操|得Sebastian哭叫连连,骂人的话断断续续的说不利索。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他想Sebastian会知道的,事实上他全部都知道,他只是不愿意去想。Chris气他的不告而别,气他的故作潇洒,更气造成这种局面的自己,他将脸藏到Sebastian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掉眼泪。Sebastian喝醉了,他什么也不会知道。

 

尽管Chris Evans一直以来从没有明确说起过,可他确确实实只爱过这么一个人,从十几岁的少年到现在的三十几岁,他爱Sebastian Stan爱了大半辈子,也只有趁着男人喝醉酒,神志不清,他才敢把爱说出口。

 

Sebastian说的没错,Chris Evans的确就是个胆小鬼。

 

他在大多数人眼里无所不能,风趣,幽默,可面对Sebastian却无法不缺乏自信,而这个天大的秘密估计连Sebastian这位当事人都不知道。

 

“我爱你。”

 

Chris按动手机,给男人发短信。

 

“我们重新开始吧。”

 

恨他没关系,不愿意见他,不接他电话,不回他短信也没关系。该做的事情Chris保证一件也不会落下,只要Sebastian一天没把他移入黑名单,他发出去的短信,一条两条,Sebastian总归会看到的。

 

“我们一块儿回波士顿,我妈妈一定会喜欢你的,Sebby。”

>>>>>

一两章完结不了的样子,叹气

写这篇总觉得好压抑又好烦躁,写到一半还想着干脆全部删掉好了,但想想既然是自己开的头,就必须负起责任写完它,毕竟算得上是我产出来的孩子嘛(什么比喻

就我这爱删东西的毛病,搞不好哪天ID也一并删了也不是没可能(当然是在所有坑填好的前提下(强迫症

然后,计划是先把这篇填了,再接着填盲,所以先对等更新的小天使们说声抱歉啦

标签: evanstan
评论(9)
热度(224)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