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True or False 07

又酸又狗血的恋爱故事

是的我还在写这篇,这周我一定要让它完结,强迫症无药医(生无可恋脸

☞   01   02   03   04   05   06

 

>>>>>>>

混账。神经病。疯子。

 

宣泄般踢开身上的被子,Sebastian揉着抽痛的太阳穴,按惯例先删掉了男人今早传来的几封简讯,这才不情不愿的起床洗漱。他简直恨死了智能手机的短信提醒功能,就算再不愿意去看Chris发来的信息,可每次一接收到新的,短信框都会自动弹出来,硬生生迫使Sebastian看完一条又一条。

 

“你可以选择拉黑,眼不见心不烦。”Toby夺过Sebastian手里的啤酒,扔了瓶橙汁给他,“想喝酒自己去买,这罐是我留给自己的。”

 

“小气鬼。”Sebastian嘟哝。

 

“如果我没记错……”Toby故意拖长音调,皮笑肉不笑的提醒,“前天喝光我半箱酒的可是你,亲爱的。”

 

Sebastian噎了下,乖乖拧开瓶盖喝了口橙汁,尝到口感不对,又皱着脸将它递回给Toby,“我的天,这玩意儿也太难喝了!”

 

“你也觉得?”Toby哈哈大笑起来,“Charles那个混球推荐我买的,他还骗我说味道好极了。”

 

“臭小子,你明知道难喝还给我喝?”Sebastian摇头笑骂,抬起膝盖踢了踢好友的屁股,挤开Toby自己动手翻起电冰箱里的饮料,换了罐可乐。

 

刚想按开拉环,裤袋里的手机叮咚一声,提示他又接收到一封新的简讯。

 

“操。”Sebastian放下可乐,恼火地掏出手机,将它抛到了Toby那张旧沙发上。

 

“你不看看?”

 

“没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那么几句,偶尔掺杂些琐碎的日常见闻,当然了,每日的早起问候和睡前祝福也必不可少。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干脆拉黑他?动动手指,把那个号码加进黑名单里。”Toby皱起眉头,他走到旧沙发前,重新拾起Sebastian的手机递回给他,“只需要几秒钟,Seb。”

 

“我……”Sebastian接过手机握紧,避开他凌厉的目光,垂下头努力想了想不拉黑那个男人的理由,“他知道我的号码,不是吗?就算我把他放进黑名单里,谁敢保证他不会再换另一个新的号码?”他舔舔干涩的唇瓣,总结道:“你说的方法不管用,Toby。”

 

沉默在室内蔓延,Sebastian盯着可乐罐表层下滑的水珠,听见Toby叹了口气。

 

“Seb,你连说谎都不会。”

 

Sebastian立刻反驳:“我没有。”

 

“有没有只有你自己知道。”Toby耸耸肩,举高那瓶味道奇特的橙汁,装模作样地研究起材料成分的说明,“你还是不打算告诉我他是谁吗?”

 

“你会揍他吗?”Sebastian不答反问。

 

“不会。”

 

“那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摆摆手,终于拿起那罐放了半天的可乐。

 

“如果我揍他呢?”Toby又问。

 

“那就更不能告诉你了。”

 

Sebastian勾起嘴角笑,“你打不过他。”

 

那个男人块头大,力气也大。至于那天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事,Sebastian觉得完全是对方咎由自取,谁让他不还手。

 

厚着脸皮赖到天黑才终于从Toby家出来,Sebastian慢悠悠的走在街上,抬头看夜空少的可怜的几粒星星,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都这个点了,早过了说好的时间。

 

那个混蛋应该不会等他了。

 

他会吗?

 

Sebastian摸着口袋里安安静静的手机,Chris Evans中午给他发过短信,说要见见他。


想什么呢。 


Sebastian笑着摇了摇头。


傻子才会花上一整天等一个明摆着会放飞机的人。

 

>>>>>

会写完

盲的话,填完这篇就更新

(并没说要删啊只是有过这个想法,而且我已经把它扼杀掉了请放心

标签: evanstan
评论(4)
热度(202)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