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True or False 08

又酸又狗血的恋爱故事

这章的目的是满足邪念,吃口肉包子,就一小口:)

☞   01   02   03   04   05   06   07

 

 

>>>>>>>

 

“你接过吻吗?”

 

头顶上的太阳很猛,天气很热,Sebastian愣怔看着Chris带伤的脸,还以为自己晕头晕脑听错了,可是男孩很快又重复了一次,他问Sebastian你接过吻吗?Sebastian看了眼对方玩味的笑脸,Chris的脸颊边有明显的擦伤,靠近眼角的地方还破了皮,流了点血。

 

Sebastian愧疚的低下头,也不计较对方是不是想借此嘲笑他一番了,老实回答说没有。他才10岁,他当然没有接过吻。

 

“想试试吗?”他听见Chris说,“那感觉很棒。”

 

接吻的感觉是不是真的很棒Sebastian不知道,他跟Chris认识才没几天,只知道这家伙很好玩,热情幽默,而且正义感爆棚,十几分钟前还出手帮Sebastian赶跑了那群欺负他的混球,像个英雄。

 

他们笨拙的接吻,谁的眼睛也没闭上,嘴唇贴着嘴唇,没多久便分开了。Sebastian心跳得厉害,Chris的嘴唇很软,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他很喜欢。

 

那年的暑期结束得比往年都要快,Chris离开的前一晚偷偷翻进了Sebastian家的后院,他用小石子砸Sebastian的窗户,跟他告别。

 

“我要回波士顿了。”他说,“我妈妈说明早就走。”

 

Sebastian趴在窗前,忽略掉内心的失落回了个笑容,“那很好啊,你又可以见到你那群有趣的朋友了。”

 

他们安静的对视了一会儿,Chris抿着嘴,从裤袋里掏出张手帕,包住小石子打了个结。他示意Sebastian离窗口远点,借助石头的重量将手帕抛进了房间里。Sebastian打开一看,上面用马克笔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串数字。

 

“这是我家的电话号码。”Chris笑着说,“你可以打电话给我,Sebby。”Sebastian攥紧它,赶忙也去翻桌子上的笔筒,可他没有手帕,Sebastian急的冒汗,他看了眼被风吹得飘起来的窗帘,拿起剪刀剪下一小块布料,以同样的方式把自己家的号码给了Chris。

 

“为什么你不下来?”Chris撇嘴,他仰头看着Sebastian,放柔了声音,“我想吻吻你,Sebby。”

 

于是Sebastian便光着脚,做贼似的摸到了后院。

 

Chris总在电话里说会来罗克兰县找他,又因为各种各样的缘由而不得不延期,最后只能靠电话勉强维持着联系。他跟Sebastian聊很多生活上的趣闻轶事,聊男孩之间普遍感兴趣的话题。

 

他说Sebastian你真该看看阁楼这本杂志,它简直是男人天堂的入口,但Sebastian搞不到Chris说的杂志,他只好选择用父亲偷藏的碟片代替,据说这玩意儿是男人天堂的另一个入口。Sebastian看影片里凹凸有致的女星,听着她们娇滴滴的呻吟,他想Chris口中的天堂也不过如此。

 

再然后Chris交了个女朋友,他变得忙碌起来,偶尔通一次电话也是没聊几句便匆忙挂断。Chris Evans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她身材火辣,跟阁楼里面的模特比起来毫不逊色,这是Chris亲口告诉他的,Chris Evans刚步入高中的第一年就和处男之身说了再见。

 

“我下个月要去躺纽约,到时候见一面吧?”对方说出这句话时Sebastian正在喝水,他和朋友们刚打完篮球回来,满头大汗,又热又渴,这下子被水呛得直咳嗽。Sebastian举着话筒,跟Chris确认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挂了电话后还没缓过神来,傻傻的站了好久。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他开始省吃俭用,推掉了朋友们的所有聚会邀请,还打了份临时工。朋友勾着他的脖子逼问他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女孩儿,Sebastian咧着嘴傻笑,点着头回答:“没错,我要去约会了,就在下个月。”

 

他在高中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年终于见上了Chris一面,那之后又陆陆续续见了数不清的许多次。那个时候的Sebastian见到Chris Evans就像Jack Dawson见到了Rose Dewitt Bukater,有无数只蝴蝶在他的胃里翩迁起舞,既难过又甜蜜。

 

他们像情侣似的去电影院看了场电影,共享了一个香草味的冰淇淋,Chris将他拽进小巷里吻他,不再是蜻蜓点水般的嘴唇贴着嘴唇,Chris吻得很深,舌头舔进他的嘴巴里,Sebastian腿软得差点从墙边滑落到地上,他大着胆子,对着Chris的耳朵吹了口气,“要做吗?”


_(:зゝ∠)_

 

多动听。然而他们却连普通的朋友也算不上。


没人先提出异议。说不定哪天双方就一拍两散了也不奇怪。

 

Sebastian总是忍不住去想或许那才是最好的结果。他没赌气去交什么女朋友,那位可怜的女孩儿不必受到伤害,他和Chris Evans也没有在一起。这样的话,也就不会有后来的失望和悔恨,更不会有现在的互相折磨了。

 

他看着那站在家门口的男人,揉了揉酸胀的眼睛,挫败的叹了口气。

 

他和Chris Evans都是傻瓜。

>>>>>

最近的我用一张图就可以概括

↓ ↓ ↓ ↓ ↓

标签: evanstan
评论(13)
热度(260)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