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天生一对 第十章(完结)

>>>

Sebastian习惯在口袋里备几颗糖果,倒不是他自己有多么爱吃或离不开这款甜食,如同戒烟的人会在犯烟瘾时嚼个口香糖,当Sebastian想喝酒的时候,他选择把一颗糖果放进嘴里。

“你应该少吃点糖。”Chris接过Sebastian抛给他的夹心软糖,顺便没收了Sebastian准备拆开的另一个。自从他们在一起后,Sebastian几乎每天都会分给Chris一两颗口味不同的糖果,而他一天内收到的最高记录是六颗。

“这玩意吃多了对牙齿不好,Sebastian。”他皱着眉说教,想了想又补充道:“当然也不利于身体健康。长期大量食用甜食会导致人体胰岛素分泌过剩和脂肪代谢紊乱,很多慢性疾病都是因为这些引起的……”

“停!”Sebastian赶紧捂住耳朵,单手举起作投降状,“我不吃总可以了吧?你别再说了。”

“我不是不给你吃,我是让你少吃。”Chris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Sebastian的脑袋,和他交换了一个短暂的亲吻,不出意料尝到了糖果的香甜。Sebastian嘴唇柔软,吻起来也是甜的,像裹了一层糖霜的棉花糖。

“我改变主意了,我想再吃一颗。”一吻完毕,Sebastian舔着被吻得愈显红润的双唇,讨好般亲了下Chris的脸颊,趁Chris愣神的当口飞快从他手里夺回了自己被没收的奶糖。

“我保证这是今天内的最后一颗。”

Chris有点哭笑不得,“你就这么喜欢吃糖?”

Sebastian撕开包装纸,瞥了Chris一眼,决定实话实说,“也不是喜欢吃,我一紧张就想喝酒,没有酒,我只能吃糖了。”

Chris微微歪着头表示困惑,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你知道的,我已经很少去酒吧了,它功不可没。”Sebastian说道,手指无聊地拨弄着脚边的青草。

他和Chris瞒着其余几位好友跑来了学校后方的小树林,眼见周日已经过去了大半,结果Sebastian只和Chris玩了几盘国际象棋,聊了点近期在看的书和上星期的橄榄球比赛。

今天难得出了太阳,阳光随着时间的推移缓慢爬上Chris所坐的位置,照到了他的脸上,刺得眼睛有些睁不开。Chris拍拍屁股,立马转移阵地坐到了Sebastian旁边。

“你最近糖果吃得多也是这个原因?”Chris问,转念想了想又说:“是不是期末考快到了你担心挂科?我可以给你补课,顺便划一下考试重点。”

“不用了,我成绩挺好的。”Sebastian没好气地剐了他一眼,他平常上课是喜欢开小差,偶尔还会早退,但这并不代表他学习不好,“不是这个原因,白痴。”

“那是什么?”

“你真的想知道?”Sebastian眼珠子滴溜溜一转,脸上又挂上了恶作剧惯有的坏笑,“我怕你听完之后会晕过去。”

“怎么可能,你说。”

“好吧。”Sebastian乖乖妥协,“我紧张不是因为期末考快到了。”他板起脸看着Chris,边说边伸出手来,故作轻佻地摸上了Chris英俊的脸,指腹在肌肤表面暧昧地缓慢摩挲,“是因为你,Chris。”

他说:“和你在一起让我紧张。”

一刹那间Chris Evans错觉自己真的会像Sebastian所说的那样不争气地晕过去。他心跳加速,呼吸困难,眼前一阵阵发昏,好半天只能神情呆滞地看着Sebastian,连带着丧失了基本的语言组织能力。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Sebastian非常不厚道地大笑出声,Chris才慢半拍地发觉自己被他耍了。

胆子真肥。

总有一天他要让Sebastian为自己的恶作剧付出代价,他发誓。

但现在他得想想怎么掰回一局。

“我知道一个更好的办法。”Chris说。

可惜Sebastian好像看穿了他的小伎俩,拒绝上钩。

“我不想知道。”

“驳回。”

既然软的不行,那只能来硬的了。

Sebastian瞪着眼被Chris按倒在草地上,一脸的难以置信,“你耍赖!?”

“彼此彼此。”Chris低头去亲Sebastian的脸,吻他的嘴唇。

“你如果紧张,想喝酒,我们可以接吻啊。”

“......你认真的?”Sebastian问,“你不在的时候呢?我和空气接吻吗?”

妈的,这小子真是没情趣,白瞎了自己好不容易想出来的甜蜜情话。

“憋着。”Chris皮笑肉不笑的回道,“回头我们再亲个够。”

“......”

Sebastian无声和他对视几秒,抬手去探Chris额头的温度,“看来你病得不轻,Chris。”他憋着笑说:“我们应该去精神科挂个号。”

“......”

Chris不想说话了,他抓着Sebastian,用嘴巴去堵他的满嘴胡话,最后双双错过了食堂午餐的最佳供应时间。

Sebastian回到校舍的时候嘴巴还是麻的,他的嘴唇很红,像涂了唇彩一样惹眼。Toby注意到了,“Seb,你失踪一上午去做什么坏事了?”

“约会。”

“和谁?”Toby八卦地追问,“正吗?”

“很正。”Sebastian表情严肃地回答,“胸大屁股翘。”

“真的假的?”Sebastian承认得越痛快,Toby越不想相信他。他将棋盘上的骑士放到旁边垒着的书堆上,绕开桌子走到了Sebastian跟前,两双眼睛跟扫描仪似的来回扫着好友纯良的脸。

“你不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快了。”Sebastian随口敷衍着,走进里屋把书堆上的骑士摆回了棋盘上,让它紧挨着另一位骑士,“再给我点时间,Toby宝贝儿。”

毕竟自己要出柜的对象可是大名鼎鼎的Chris Evans,他的朋友们没准会因受惊过度晕过去。

圣诞节当天Sebastian忙得够呛,Chris原本和他约在白天见面,但由于要给家里帮忙,俩人硬是把约会推到了晚上。外公外婆上了年纪,母亲日常工作又忙,难得清闲一回,Sebastian主动将布置房子的重任揽了,和母亲一块准备全家人的圣诞晚餐。

吃饱喝足后他微笑着亲吻了每个人的脸颊,出门前穿上了母亲给自己新买的外套,等最终到达约定地点时Chris已经在那站着了。

“冷不冷?”Sebastian一边问,一边抬手去贴Chris的脸。他的手在外衣口袋里揣了一路,摸到Chris脸上暖呼呼的。

“还好。”Chris拽下他的手,趁机握牢了,俩人像所有普通的情侣般牵着手走在纽约街头,路人偶尔投注的视线也没能分开他们交握的双手。

Chris拉着Sebastian去了临近的教堂,两个人挑了靠边的位置坐下,里面零零散散坐着不少人,Chris好像在紧张,他紧抿着嘴唇,也不笑,一副苦大深仇的样子,只顾盯着墙面的挂画看。

Sebastian跟着他瞅了一眼,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怎么了吗?”

Chris拧着眉毛又憋了老半天,理着衣服稍微坐正了点,“小时候我很爱往这边跑。”他以一种追忆往事的口吻说,“以前,我看别人结婚,想着有朝一日,我也要站在这个地方,和喜欢的人交换戒指。”

Sebastian静静听着,不明白Chris说这个是想表达什么。

Chris叹了口气,“我没想到这天来得这么快。”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玩意来,郑重其事地塞到了一脸茫然的Sebastian手里,“虽然不是特别值钱......就当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吧,Sebastian。”

Sebastian低头一看,手心里躺着一枚普通的银戒,它的款式非常简单,他再一瞧,Chris手指头上也套着个一模一样的。

“不对啊,说好的交换戒指,你怎么先戴上了?”Sebastian忍着笑意故意逗他,Chris立马便慌了神色,着急着想脱下手上的戒指,一并递交给Sebastian。

“别别别,我开玩笑的。”他赶忙摁住Chris的手阻止他,咧嘴笑着迅速戴上了Chris给他的那一枚。

“这下完了,明天大家都要知道我们有一腿了。”

“不好吗?我巴不得他们早点知道。”Chris笑了笑,侧头去亲Sebastian的脸。

Sebastian手抵着Chris的肩膀推他,突然摸上Chris的胸口,停住不动了。

“做什么?”

“看看你说的是不是真话。”

Chris觉得好笑,“那你看出来了吗?”

“看出来了。”

sebastian笑着收回手,重新和Chris肩并肩坐在一起。他今天忙活了一天,明明累到随时随地能睡着的地步,此时精神却又无比的亢奋。

“亲爱的Christopher,我没给你准备礼物。”Sebastian说,“要是你不嫌弃,不如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了,你看怎么样?”

“没问题啊。”Chris拉过他的手握紧了。

“成交。”

他们在教堂一直坐到了闭门时间,Sebastian靠着Chris的肩膀睡着了,被喊醒的时候整个人还是迷糊的,嘴里嘟囔着说明早要给Chris一个惊喜。

然而对Chris来说是“喜”,对其他人来说却只有“惊”。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跟往常无数次那样结伴走进学校食堂,取了早餐,找到好友们的位置落座。早餐吃到一半,Chace的火眼金睛就及时发现了问题。

“Seb。”Chace Crawford一向沉稳的声音今天听起来竟有些发虚,“你怎么......和Chris戴着同款的戒指?”

话音一落,Anthony的笑声止住了,Toby也从自己的手机里抬起了头。

“噢,你说这个啊。”Sebastian不甚在意地冲大伙笑了笑,“Chris昨天送我的,情侣戒。”

他勾起嘴角,突然捏着Chris的下巴转向自己,实打实地当众亲了他一口。

“正式介绍一下吧,我的男朋友,Chris Evans。”

所有人,包括Chris在内,一时之间全被Sebastian惊人的举动震得傻了眼。

两秒钟后食堂大厅爆出了一阵能把屋顶掀翻的尖叫和呐喊。

Chris猛地打了个机灵,当机立断拽起sebastian以最快的速度拔腿跑出了食堂,跑得快断气了,Sebastian还在没心没肺地笑。

“你......”Chris Evans的脸红得惊人,也不知道是因为跑步热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嘴里“你”了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倒是Sebastian先开了口,他眨着眼问Chris:“够惊喜吗?”

这岂止是惊喜,简直太刺激了。

Chris点点头,“说吧,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END

---

断更太久了,写的时候不太顺利,天生一对真真是从开头一路甜到了结尾,虽然很腻,但个人觉得还行,希望大家也能喜欢orz(你

番外待定。

说起来我目前一个坑也没有了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标签: evanstan
评论(31)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