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盲 15

>>>>>>>


“Seb,你变了。”

Chace跟他说话的时候Sebastian正对着镜子拨弄头发,试图将不听话乱翘的部分压回去,他瞥向Chace,听见这话停下了手头的活,“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你不再戴你的眼镜了。”Chace指出,倚在洗手间门边啧声说,“我以为你爱死它了,上次我可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说服你摘下来的,记得吗?还是说你终于发现了它具有多么可怕的破坏力?”

Sebastian噗嗤笑了两声,不赞同地摇头,手指沾了点水后又去捻头上翘起来的那撮头发。

“它只是副眼镜,Chace,不是生化武器。”

Chace没回话,继续说:“另外,你开始在意你的头发了。”他振振有词,“以前即便它们糟的像把草你也不会管。”

他还真不知道原来Chace一直以来就是这么看他的头发的。Sebastian往毛巾上擦干手,看看镜子,沾湿的发丝很容易就被抚平了。

“老实说,Seb,你是不是恋爱了?要知道你外出的次数比你窝在宿舍看书多了不止一倍。”Chace用臂弯勾住Sebastian的脖子坏笑,“是哪位女孩儿如此幸运,居然能得到Stan先生的青睐?”

“没有的事。”Sebastian笑了笑,推开Chace踱出洗手间,边否认边走到衣柜前翻要穿的衣服。他的衣服不多,差不多都是一样的风格。Sebastian找了有一会儿,眼睛扫过角落里叠放整齐的球服才想起想穿的那件外套早被对方顺走了。

他抿抿嘴,没来由的感到一阵心烦意乱。

“你怎么不戴你的眼镜了?”

几天前,Chris Evans也问起过这个问题。

寝室那张单人床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难免过于狭窄了,Chris从背后紧紧抱住他,似乎担心Sebastian会一不小心滚到床下去。相互接触的皮肤黏黏的,全是汗,有点难受,Sebastian只顾盯着浴室的方向出神,连对方说了些什么也没听清。

Chris握着Sebastian的腰将他转到面向自己的姿势,掐他屁股上的臀肉,“你在想什么?我跟你说话都没听见。”

“没什么。”Sebastian垂下眼错开视线,“你刚刚和我说了什么?”

“你的眼镜。”Chris又问了遍,“你最近怎么不戴它了。”他的嘴唇拂过Sebastian深邃的眼窝,吻落到眼睑处,Sebastian忍不住闭了闭眼睛。

“我不想戴。”

哪有什么原因,没什么原因。

“我这样不好吗?你不喜欢?”他问Chris。

Chris被他问得一愣,他用拇指摩挲Sebastian的眼尾,吻他,一边回答说好,说喜欢。

“我也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他翻身压住Sebastian,听起来有点失落,Sebastian没法分神想太多,Chris吻他的胸膛,手指顺着臀缝又探进了他体内。事后Sebastian也没想明白Chris为什么会突然在乎起他有没有戴眼镜的问题。

他理理领口,镜子里的青年眉目清俊,他的眼睛很大,明亮又湿润,眼尾很长,上扬的弧度看着像是在笑。

Sebastian细细端详起镜子里的自己,怪诞地想他也不比Chris Evans差多少。尽管隐形眼镜很大程度上帮了他不少忙。

“你绝对有了约会的对象,Seb,我知道的,女孩儿们总是有这种魔力能令男人变得更好。”

Sebastian回了个短信,出门前Chace还不死心的碎碎念,妄图扒出有关他感情方面的八卦。

“相信我,Chace,没有什么特别的。”

Sebastian拎着挎包,经过校道的草坪前,被滚到脚边的一颗篮球给拦住了去路,他捡起来,瞥见篮球上面潦草的笔迹,眼皮一跳,前方Chris的喊声非常应景地跟着适时响起。

那个人大咧咧地坐在草地上,嘴巴里叼着根糖,朝Sebastian挥手,眼睛笑得弯起来,有朋友陪他围坐在一块,此时齐刷刷地看向了草坪外的Sebastian。

Sebastian把球扔回给Chris,手有点抖,差点砸到Chris旁边的Anthony Mackie,好在Chris及时伸手截住了。Anthony佯装受惊地拍拍胸脯,Chris斜眼看他,举起手中的篮球忽然一把扣到他脑瓜上,Anthony爆了句粗口,也抄起手上的背包砸他,周围的人顿时笑作一团。Chris爽朗的笑声传进Sebastian耳里,他攥紧了挎包的背带,那人带笑的蓝眼睛望过来,日光将它们衬托得跟天空一样蓝,像宝石,闪闪发光。

他局促地笑了下,跟Chris道别,隔得有些远,声音也不大,Chris却好像听见了。他挥手道别,说再见,那群朋友便也连带着跟Sebastian说了再见。

“你迟到了。”女孩儿撅着嘴,交叉手臂坐在长椅上,不高兴地瞪他。Sebastian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向她道歉,“对不起,Leighton,路上塞车。”

女孩儿的眼珠子转了转,她起身勾住Sebastian的臂弯,说道:“晚上陪我看电影,我再考虑要不要原谅你。”

Sebastian侧头看她,“成交。”

他想起来那位前几天跟Leighton在酒吧撞见的女孩儿,那是金发碧眼的Leona,Sebastian想起她桌前堆积的酒瓶,想起她那张哭花了妆的脸,酒保将喝得烂醉的女孩儿带出酒吧时她口中还念叨着醉酒的呓语。

Sebastian觉得他跟Chris Evans终究不是一路人,女孩儿们的眼泪,换作他是绝对不会忍心看到的,她们天生就该被捧在手心里细心呵护。

这是他那未曾谋面的父亲应该懂得的道理,Sebastian也得懂。

“Sebby,你的篮球一定打得烂极了。”

短信的提示音响起,Sebastian掏出裤袋里的手机,果不其然看到Chris发来的短信,他盯着结尾的LOL看了会儿,赶在女孩儿从更衣室里出来前回了他。

“我又不是你,Evans队长。”


 

>>>


☞   16

标签: evanstan
评论(32)
热度(348)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