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盲 17

>>>>>>>


今天天气异常的好。

Sebastian撇头看向窗外倒退的风景,阳光灿烂,CD里播放的吉他哼唱听起来很舒服,就连车内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也令人觉得惬意。

“一只狗的生日派对?什么时候开始做人还不如做只狗来得快活了。”刚得知消息的Anthony Mackie果不其然调侃开来,转头问后座的Sebastian,“Chris有和你说过这场聚会的主角是他家的宠物狗吗?”

没等Sebastian回答,Chris抢先一步插了句:“Dodger不是宠物。”语气还颇为认真,“跟East一样,是家庭成员。”

这话一出,Anthony不知怎的就敛了笑容,“我知道。”他挪动身子在椅背上坐直,柔声说:“好吧哥们,能参加Dodger老兄的生日派对,老实说这还挺酷的。”

Chris大笑,“是,很酷。”

他扬起下巴,表情自豪,“你们会喜欢Dodger的,他棒极了。”

出乎Sebastian意料,这次参加Chris派对的人算不上多,除了他的家庭成员和相识多年的几位老朋友,Sebastian的出席就更显突兀了,这场派对与以往Chris所组织过的相比明显不同,这显然更私密,更贴近对方的真实生活。

也许他该接受Leighton的提议去品尝他的甜品和咖啡,好好享受一番下午茶时间,听说那还是家最近才新开张的咖啡馆,人气超乎想象的高,大概真的非常不错。

而正如Chris所说,那只名为Dodger的兄弟的的确确是个漂亮又讨人喜欢的小家伙,他有一身金棕色的柔顺毛发,Sebastian下车的时候看到他了。他朝着Chris笔直奔过来,Chris也蹲下身,和许久不见的小家伙来了个拥抱,捋他那身柔软的毛发。

“这是Sebastian。”Chris拉过身后的Sebastian介绍,“Sebastian,这是Dodger。”

Sebastian和Dodger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对视了几秒,略为尴尬地抬起手来打招呼,“嗨。”

“不用紧张,Sebastian,你可以摸摸他。”

“什么?”

“我说你可以摸摸他,像这样。”Chris笑起来,他又重复了一遍,拉住Sebastian的手腕引导他将手放到了Dodger的头顶,触手的毛发质感跟看上去的一样好,柔软,温暖。Dodger没有躲开,反倒仰起头蹭了蹭Sebastian的手心。

“乖孩子。”

Sebastian有点愣神,一时间没分清Chris是在对谁说的这句话。

“我在收容所里见到了这个甜心。”Chris说,“他看着不是很合群,我就把他给带回来了。”

他的语调很轻,眼里带笑,Sebastian侧头看他,情不自禁脱口问:“谁是East?”

Chris很明显被问得一愣,“抱歉。”Sebastian回过神来,立刻补充:“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就算了,忘了它,当我没问。”

他本不打算问起这个的,在车上的时候他就忍住没问,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一个好的话题。

“没关系,Sebastian。”

Chris跟他一块用手去顺Dodger的毛,“East是我养的第一只斗牛犬。”他轻描淡写地说,“你知道……即使不在了,他也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对不起。”Sebastian支吾着开口,“我不知道......”

“别道歉,Sebastian。”Chris打断他,“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你又忘了吗?”

他抬起头来,看见Chris皱着眉头,神情严肃,像在无声责备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Sebastian的脑袋里忽然不合时宜的想起某些不该出现的画面,例如Chris握着他的腿弯,命令他不准乱动,并且更深更用力的进到他身体里时,脸上也是这样的表情。

Sebastian舔舔嘴唇,下意识点了点头。

“乖孩子。”

这次他确定Chris是对着他说的。

“我快变成雕塑了,Chris。”Anthony抱怨,“如果你还能想起来有个叫Anthony Mackie的朋友,麻烦也给他介绍介绍这位名为Dodger的小甜心。”

“那是谁,我怎么没印象。”Chris装傻,假装陷入沉思,问Sebastian,“你认识吗?”

原本还想着让点位置给Anthony的Sebastian一下子被逗得噗嗤笑出声。

“混球。”Anthony丢了记白眼给Chris,挤开他去摸Dodger的头,“可怜的小家伙,要是哪天你受够了Chris Evans这个讨厌鬼,我随时欢迎你的入驻。”

Chris捂着肚子笑起来,笑声感染得Sebastian也一同跟着笑。

“你是成年人了,Chris,需要我这个当弟弟的来提醒你吗?”出来迎接顺便目睹了事发经过的Scott叹了口气,走过来拍Anthony的肩膀,“辛苦了,兄弟。”

Anthony摇摇头,和他握手,“这不算什么,听Chris说你小时候还被他骗过,尿了裤子?”

Sebastian记得这个,Chris跟他们说起这起儿时的恶作剧时所有人都笑翻了。

“相信我,他还做过比那更过分的。”

Anthony笑着附和,“我一点儿也不怀疑这点。”

“那么,”Scott看向Sebastian:“你一定就是Sebastian了。”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Chris的弟弟,Scott Evans。”


>>>


☞   18

标签: evanstan
评论(25)
热度(312)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