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天生一对 第六章

>>>

“Seb,今天你必须跟我们去食堂吃饭,我已经给你连续带了一个多星期的饭了,你知不知道现在大家都喊我做你妈?”Toby踢了踢窝在床上装死的Sebastian,掀开被子将他揪出来。

Sebastian挠着头发看向Chace,意图博得他的同情,Chace立马摆手,“想也别想,Seb。”

最后Sebastian是被两位好友架去食堂的。一踏进食堂大门他便立刻进入了警戒状态,如临大敌般瞪着双眼四处张望。

“我现在知道你有多不想见到Evans了,是红色预警级别。”Toby笑道。

Chace接着问:“所以我们猜得没错?你上周果然和Evans又干了一架?”

是啊,干了一架,用嘴巴,你的好兄弟还输了。

Sebastian事后才想明白自己被Chris摆了一道,中了他的激将法,居然真的去吻自己的死对头,最后还反过来被Chris吻得晕头转向。那个混蛋的吻技好得实在有些过分,舌头像施了魔法,Sebastian被他按着脑袋越吻越深,从一开始的不情愿演变到后面的情难自抑,如果不是中间隔着一个桌子,他估计会直接跨到Chris身上去。

虽然承认这点让Sebastian想揍死自己,但和Chris接吻的感觉确实不坏,甚至好过了头。

他在众人的起哄中逃出咖啡馆,回校后一直躲着Chris,躲了一个多星期。

“我没和他打架,我就是不想见到他。”Sebastian回答。

“你是有多讨厌Evans?”Toby啧啧摇头。

“我也想知道。”身后突然插进来一道Sebastian最不想听到的声音,他瞬间汗毛倒竖,扭头看见Chris Evans就站在他们后面,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走到Sebastian身旁,自发忽略掉他人诧异的目光,举止亲昵地勾住了Sebastian的脖颈,“说说看,你有多讨厌我?”

“我......”Sebastian舔舔嘴唇,心跳快得几近停摆,下意识看向Chace。

Chace立刻挺身而出。

“你别欺负Seb。”

“我为什么要欺负他?”Chris笑了笑,“相反,我正努力和Sebastian重归旧好。”

他低下头,往Sebastian脸颊亲了一口,“你说是吧,宝贝儿?”

Sebastian的脑袋此时完全停止了运转,他看着好友们惊恐万状的脸,又看了看食堂众人相差无几的表情,恨不得马上消失。

“晚点见,Sebastian。”Chris捏了捏Sebastian软乎乎的脸,故意凑近他耳边说话,Sebastian偏头躲,他便追上去又亲了一下,这才放开他,和看傻眼的Anthony Mackie入座就餐了。

Toby和Chace大张的嘴巴看上去能塞下一个鸡蛋,Sebastian绝望地仰头看着食堂的天花板,觉得自己的好日子似乎到头了。

“Seb!”Toby就差没有尖叫出声了,“怎么回事?!”

“Evans居然亲你!”Chace也激动得破了音。

Sebastian赶忙用手掩住好友们的嘴巴,不远处的Chris笑得春风得意,冲他挑起了眉毛。

Toby反手抓住Sebastian的臂弯将他带离食堂,Chace紧紧跟着,两个人如同母鸡护鸡仔般把Sebastian夹在中间,一路走到人少的角落。

“现在可以说了吧,究竟怎么回事?”Toby问。

Sebastian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头,像回到了被母亲训斥的孩童时期,小声说道:“就像Chris说的那样,我们正努力重归旧好。”

“你不是不想见到他吗?”Chace总是那个最快抓住重点的人,“他是不是威胁你了?”

“别这么想,Chace,他是个好人。”Sebastian皱起眉头,在自己能意识到之前已经开口为Chris说话了,“他帮了我,Walker没再找我麻烦也是他的功劳。”

“我只是......不太习惯和他搞好关系。”他支支吾吾地补充,实际上这也不算是在说谎,“就这样而已,没别的了。”

Toby和Chace面面相觑,叹了口气。

“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而且你总得给我们适应的时间。”Chace用手比划了一下,“这跨度也太大了。”

“抱歉。”Sebastian心虚地摸摸鼻头,“现在你们知道了。”

“你......”

“不管怎么说,化敌为友总归是好事,Toby。”Chace拍拍Toby的肩膀打断他,三个人重新前往食堂,可Toby依旧对Chris亲了Sebastian一事耿耿于怀,“我们认识这么久,我和Chace都没亲过你。”

“你想亲吗?”Sebastian坏笑着将脸凑近Toby,“来吧,Toby宝贝,我的荣幸。”

“滚蛋。”Toby笑着推开他的脑袋。

“你错了,Toby。”Chace一本正经地纠正道,“Seb亲过我。”

Sebastian第一次在酒吧喝醉酒,被他随手抓去热吻的受害者就是Chace。

“对不起,亲爱的Chace,我不记得了。”Sebastian哈哈大笑,没脸没皮地问道:“兄弟的吻技怎么样?有没有让你兴奋起来?”

“灾难。”

Chace摸着胸口说:“我吐了。”

Toby听完后很不给面子地爆笑出声,惹来Sebastian气恼的一脚。

“我的吻技没那么差吧。”Sebastian小声嘀咕。

虽然可能比不上Chris,但他自认自己也很棒。

“别说了。”Chace斜睨了他一眼,“要不是看在我们多年好哥们的份上,我会揍你的。”

Sebastian:“......”

最后他们换了食堂,这边厢Chris Evans和Anthony Mackie的对话才刚拉开序幕。

Anthony看着对面的Chris,心情异常沉重,“Chris,你什么时候跟Sebastian搞上的?”

Chris什么也没和他说,Scarlett倒是知道什么内情的样子,奈何她的口风太紧了,什么也不愿意透露。

“没有。”Chris回答,“你看见了,我只不过亲了他几口。”

“只不过亲了他几口?!那是Sebastian!你亲他干什么!”

“我为什么不能亲他?”Chris戳戳盘子里的煎蛋,“我们好不容易冰释前嫌,亲几下不过分吧?”

Anthony被Chris的诡辩气笑了,“我们认识这么久,怎么不见你亲一下我?”

“你......”Chris脸色突然凝重起来,他放下举到嘴边的叉子,突然从座位上站起身,“你是我最好的哥们,Mackie。”Chris垂着眼睛,表情很是悲痛,“谢谢你喜欢我,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操!”Anthony惊叫,“你瞎说什么!我他妈才不喜欢你!”

“你在怪我亲Sebastian不亲你。”

“我没有!”

为防止其他学生听到他们惊世骇俗的对话,Anthony赶紧压低了嗓门催促Chris坐下,“大哥,忘了它吧,当我什么也没说。”

“你不是想我亲你吗?”

“别说了,求你。”Anthony捂住脸,“我宁愿亲一株仙人掌也不希望你亲我,我发誓。”

“好吧,我的错,误会你了。”Chris干咳几声,掩着嘴巴藏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将盘子里的炸虾分了一块给Anthony,“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 

 

Sebastian心烦意乱地挠着头发,不看不知道,打开学校论坛刷了一圈,Sebastian赫然发现自己和Chris成了校内八卦的头号主角,也不晓得是哪个王八蛋拍下了Chris亲他的那幕,不仅添油加醋夸大事实,还扬言他俩私下有一腿。

身边的友人全在热情转发,好在他和Chris出了名的不和,底下的评论也没几个人当真,否则Sebastian绝对要找出这个家伙打爆他的狗头。

他给Toby传了张小纸条,托他下课后帮忙回收自己的书和笔,趁教授转身写字的间隙猫着腰溜出了教室。

距离下课还有一段时间,Sebastian大摇大摆地走在空无一人的走道上,路过其中一间教室,隐约瞅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停下脚步,定睛一看,Chris Evans竟坐在教室中间的位置,眼下正垂着头认真做笔记,桌上还搁着颗绿色的苹果。许是察觉到他的视线,Chris抬起头,忽然望向教室外面,和Sebastian的目光撞到了一起。

Sebastian条件反射地后退两步,莫名生出股偷窥被抓包的羞耻感,他佯装凶狠地瞪了Chris一眼,加快脚步离开教学楼,去了老地方。

钟楼里一如既往的安静,由于位置较为偏僻,鲜有学生愿意造访,算得上是Sebastian的秘密基地。他溜上顶楼,站在风口处吹着凉风玩手机,看见Toby上课开小差,八分钟前在论坛跟风转发了他和Chris的抓拍,还唯恐天下不乱的评价为“世纪之吻”。

Sebastian回复完一串骂人的话,暗自琢磨晚点该怎么收拾Toby,后方隐约响起的脚步声适时转移了他的注意力。Sebastian警觉地回过头,脑子里警笛鸣响,撒开脚丫子便想直接开溜,哪想Chris反应比他更快。

他急速追上来,扯住Sebastian的臂弯,动用蛮力硬是将人拽回来推到了墙角。

“你跑什么?”

Sebastian双手护在胸前摆出干架的姿态,“走开,Chris!我暂时不想见到你!”

“为什么?我怎么了?”Chris明知故问。

“你他妈亲我!当着Chace他们的面!”

“友情提醒,我们还接过吻。”

提起这个,Sebastian脸上不禁红了红,“这是两码事!”他表明态度:“总之你不能当众亲我!”

“你在建议我们偷情?”Chris笑了,“我没意见。”

“谁他妈要和你偷情!”这小子脑回路是不是有问题?Sebastian不顾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刚要发飙让Chris滚蛋,却被Chris猛然按在自己颈后的手惊得梗在了喉间。Sebastian近距离对上Chris笑弯的蓝眼睛,预感不妙地开口:“你想干嘛?”

“你猜?”Chris玩味地看着眼前明显受了惊吓的Sebastian,手指撸猫似地轻轻撩拨他柔软的发尾。

他们在咖啡馆里接吻时,Chris脸上也是这样的表情。

“你看起来……”Sebastian紧张地舔舔双唇,不确定地说:“你看起来像是……”

“想吻你?”Chris替他把后面的话说完,他贴近Sebastian,鼻尖蹭过Sebastian发红的耳廓,吻了吻他微张的唇瓣。

“满分,Sebastian。”


标签: evanstan
评论(47)
热度(6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