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Evanstan】盲 11

>>>>>>>

 

他看起来完全不像他自己。

总是乱糟糟的头发经过Chace一番打理后显得整洁利落许多,Sebastian没戴眼镜,Chace坚决反对,就连他身上的衣服也不是自己的。Sebastian不舒服地蹬蹬腿,修身的皮裤勒得他很难受,他怀念自己宽松的休闲装。

Chace狡黠一笑,趁Sebastian不留神的当头一把将他推进了舞池里。Sebastian猝不及防,他扑到某个不认识的人身上,下意识抓住了对方以稳住步伐,入手的身躯柔软温热,同时有两坨软肉顶住了他的胸膛。Sebastian被烫到般即刻松开手,红着脸跟女孩儿道歉,边手忙脚乱地想窜出舞池。然而你推我挤的,不但没能出去,反而被推搡着更加往里进了。

头顶上方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闪得他眼花缭乱,打到周遭那些人的脸上,红的绿的,像一幅幅诡谲的画,除了炫彩斑斓的光影Sebastian什么也看不清。

他呼吸急促起来,太阳穴阵阵抽痛,他想他得离开,这里不是他该待的地方,就算Chace事后会生气也好,他必须离开。Sebastian晕头晕脑的,使出蛮力往舞池外围挤,对其他人恼怒的谩骂充耳不闻,他笨手笨脚的,然后他撞倒了一个女孩儿。

对方惊叫一声摔到地上,没有人分心留意这个小小的意外,有几个人还差点用脚板踩到了她。Sebastian赶在那发生之前急忙把女孩儿扶了起来,她那么娇小,轻盈,Sebastian根本不需要怎么使力。

女孩儿惊魂未定的表情让Sebastian觉得更愧疚了,他低着头,一个劲儿地道歉,说对不起。

“我没事,你不用一直道歉。”频繁的致歉似乎令女孩儿也慌了,她大度地摆摆手,说自己很好,Sebastian绷紧的神经注意到她抬起的胳膊肘那红了一块。

“我很抱歉……”他又重复。

女孩儿掩嘴笑起来,她两眼亮晶晶地看着Sebastian,撩了把头发,她拥有一头巧克力色泽的柔顺长发,眼窝深邃,笑起来时苹果肌上的腮红看着可爱又甜美,她说:“你真是个奇怪的人。”

Sebastian略微出神,酒吧DJ的音乐吵得他听不见,“你说什么?”

女孩儿抿抿嘴,她拉下Sebastian的衣领,凑到他耳朵边,“陪我跳会儿舞吧,别再道歉了好吗?”

“我没跳过舞。”

“你第一次来这里?”没有嘲笑,女孩儿主动勾住他的脖子,安慰他,“不要紧张,你不需要跳得很好,我们慢慢来,没关系的。”

Sebastian内心狠狠斥责起自己的笨拙,他浑身僵硬得像一块木头,双手无处安放,脚也站得稳稳的,不知道该往哪处挪。女孩儿拉过他的手引导着放到自己腰上,头靠在Sebastian胸前。她腰肢纤细,身体柔软,高度只到Sebastian的鼻梁,如果缺少高跟鞋的协助,或许还会更矮小点。Sebastian嗅着女孩儿发间淡淡的清香,女孩儿不仅不责怪他的笨拙,还邀请他共舞,影影绰绰的灯光让这一切看起来越发虚幻,让他忘却了自身的格格不入,让他有点沉迷其中。

直到口袋里的手机嗡嗡震动,Sebastian惊了惊,这才如梦初醒。他退后点与女孩儿拉开距离,支吾道:“我……我得走了,抱歉。”

Sebastian没料到女孩儿会吻他。

她捧住Sebastian的脸,踮起脚尖,将嘴唇印上他的。这是个莫大的冲击。Sebastian瞪大眼看着女孩儿放大的脸,她是如此漂亮,像个娇俏的精灵。她的嘴唇柔软,甘甜,跟Chris尝起来的感觉截然不同,她脆弱得仿佛只要Sebastian稍微用点力就会碎掉。

Chris Evans是否也曾含情脉脉地亲吻过某位女孩儿?在暧昧的灯影下,在浓烈的氛围里,是否也有这么一位女孩儿甘愿向他献上双唇?Sebastian忍不住想。

他鬼使神差地搂过女孩儿的腰,口袋里的手机不停震动,Sebastian选择忽略它。

“你的手机响了。”最后还是女孩儿出言提醒,她拍拍Sebastian胸前的口袋,示意他接电话。

是Chris。Sebastian心虚地挂掉来电,随手翻看了下对方给他发来的短信。

“对不起,我真的要走了。”

“等等。”女孩儿扯住他的衣角,“留个联系方式吧,你叫什么名字?”

“Sebastian,Sebastian Stan。”他回答。

女孩儿让Sebastian把手机给她,她快速输入自己的号码,吻了Sebastian的脸颊,“我等你的电话,Sebastian。”

他匆匆忙忙跑出酒吧打了的士回学校,对着后视镜拼命擦脸上的口红印,末了又擦擦嘴巴,它看起来过于红了,也许是女孩儿的口红将它染红的。

Sebastian赶回宿舍,还没上楼就被人给喊住了。Chris坐在长椅上,朝他招手。Sebastian乖乖到他面前站定,Chris不发一言的端详他的着装打扮,表情略带惊讶。

“你怎么穿成这样?”他不悦地问,“你去哪了?我给你发的短信你都没回。”Chris站起身,锐利的视线直逼Sebastian,“你还挂了我的电话,为什么?”

“我在忙。”频频的发问令Sebastian倍感焦虑起来,为什么他要追问这么多?Sebastian认为他没有必要将自己的行程时刻汇报给Chris,他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有自己想做的事,他需要自由。Sebastian Stan不是Chris Evans养的一条狗,他兴致来了自己就得陪他玩玩,没兴趣的时候就不闻不问连个问候也没有。

这股突如其来的怒火降临得毫无预兆,Sebastian尝试压制住它,但好像行不通。

“做什么是我的事,你管不着。”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他应该忍气吞声,像母亲告诫过他的那样收敛起自己不该有的脾气,避免挨揍。

但很多时候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办到的,而Chris Evans的出现只会让事情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

Chris沉下脸,他没接着问Sebastian忙什么,他似乎生气了,他理所当然会生气,为Sebastian斗胆对他说出这么一番不知好歹的话。

俩人无声的对峙引来了几个学生好奇的观望,Chris改而露齿一笑,揽住Sebastian的肩膀,俨然一副好哥们儿的样子。

“认清你的立场。”他压低声音说,捏着Sebastian肩部的手用力到疼痛的地步,“你归我管,小男孩。”



>>>


☞   12

标签: evanstan
评论(22)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