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猫Tessa

回头看了看盲最先发布的时间,我居然写了快半年,中间因三次元各种各样的烦恼差点就一去不回,是个任性的糟糕的家伙,当时收到鼓励我振作让我开心点的私信时真的超级感动,哭得稀里哗啦的,人间有真情这话并不是子虚乌有

于是我振作起来后重新回来了这里,姬友问过我:你写evanstan写了这么久不腻吗?我想我终究是会有淡圈的一天的,但不是现在

我写evanstan,我爱他们,每一篇evanstan都是我爱的产物,虽然有些脑洞一看就有病(例如放屁

有时候忙到飞起,打字都像催眠,心情烦躁的时候更是什么思路也没有,什么也写不出来,也许我并没有写东西的天赋,这样想着,经常陷入低谷状态

不过,只要我一天还爱着他们,我就会坚持写下去

盲是我写的第一篇evanstan,投入了许多感情,很高兴你们能喜欢它,后续情节写出来或许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精彩,我是个一根筋的逗比,没谈过恋爱,大概写不出轰轰烈烈让人为之动容的爱情故事,我写的只是自己认为的,理想中的爱情,它可以不够完美,但它经受得起考验,我希望他们能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幸福的走到一起,过着老夫老妻的平凡生活,为对方做顿早餐,一起挤在沙发上看一部电影,会因放屁这样的小事拌嘴,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快乐,我希望他们快乐

大概我又要恢复到周更状态了,想不明白我这样的废人是怎么千粉的,姬友吐槽我说你们是不是出于关爱智障的心情才点的关注,我竟无言以对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有一群和我一起爱evanstan的小伙伴真的好幸福,比心

盲我正抽时间产出中,写好我会立刻更新的

话说私信催更的小天使都好可爱,今早还看到给我送基威的,萌得我想原地打滚,真是对你们爱爱爱不完,再次比心

碎碎念就到这吧

晚安

祝大家好梦

#更新删#   #想了想还是不删了:)#

评论(23)
热度(56)
< >
长时间写不出想写的东西,等到状态恢复正常了我会更新的,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 >
© 肥猫Tessa | Powered by LOFTER